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2301|回复: 34
收起左侧

[爆料] 赤裸裸的欺骗,官方人员进

[复制链接]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7 2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更多
所谓的8月7日9:00锁定阵容都是假的,跨服赛只会锁定参加常规赛的最高战力阵容!这是欺骗欺诈!公告写的都是放P吗?
image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积分

7203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少少粉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7 2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是官方在和玩家玩文字游戏。想换个稍微低点的战力的阵容在比赛途中根本就做不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879

积分

230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QQ
发表于 2015-8-7 2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我开始忘了给门客上机关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88

积分

3392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天宗晓梦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7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意思是9点,锁定进季后赛的是谁和对战阵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7 21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届没有锁定时间,第二届开始说9点锁阵容,我9点之前换了,结果开战之后还是没变。那次我以为要进战斗才能记忆,这次我特地换好之后打了三次。排位一出来根本就是我最弱一个阵容,不过因为有缘分激活战力高,连后来机关兽升紫+都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7 2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骗子公司!赶紧**吧!神马玩意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45

积分

2732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7 2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,又不是第一次出这种错误,只需要稍加辩解,就成了玩家理解有误。大家都懂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积分

1万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班长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7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如此,不说俺还不知道呢,赤裸裸的欺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7 22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跨服赛输赢都无所谓,最后打3场花点元宝也无所谓,这明着骗太恶心了。要不是这里还有师父有朋友,真心不想再回来了,天下乌鸦一般黑。别的游戏一样也**,要盈利都理解,没技术做不好也包容,美工客服请不起了也懂...还要怎样?没指望畅游能做的好了,做不到不要说,就这点要求我很过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积分

7531

柚币

0

橙币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5-8-7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瑶瑶出离的愤怒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积分

7531

柚币

0

橙币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5-8-7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刷到第七了。。。。然后对阵一出,我就知道要跪了,止步16.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7 2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没事了,看来这游戏是到头了啊。不过神马叫出离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积分

18

柚币

0

橙币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8 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亲亲您好,请您不要着急,具体说一下您遇到了什么问题,我们好为您解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8 00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还真有人来处理吗?好吧,我看到你们公告写的清清楚楚8月7日晚9点锁定参赛阵容,然后我晚8:30准备好要参加季后赛的阵容,并且拿元宝刷了三次进战斗,在确定已经是新阵容之后,安心跟朋友聊天。然后16强出来了,我一看根本不是我8:30换好的阵容,而是这次跨服刚开始的时候,随便扔的一个战力虚高的阵!说得够清楚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61

积分

913

柚币

0

橙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5-8-8 07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锁定你战力最高的阵容 今天9点前可换阵打4强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8 10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锁定了,阵容对阵都出来了,今天还能换?不是做梦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8 20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呢?冒泡之后消失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61

积分

913

柚币

0

橙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5-8-8 20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有卵用,最多就传个话,解决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22

积分

1013

柚币

0

橙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5-8-8 21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请把您的问题再描述一次。有关人员会协助调查。祝您游戏愉快。然后就没有然后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8 23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就没然后了!赞楼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30

积分

4259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9 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认了吧,4强碰到一起了,不过我应该没啥希望,这届楼兰系的人丁兴旺,冠亚军应该还在你们之间产生,祝你继续蝉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88

积分

3392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天宗晓梦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9 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点,“回复”,版主就能收到消息了,要不收不到,版主不一定一个帖子,一个帖子的看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22

积分

1013

柚币

0

橙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5-8-9 17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畅游这是咋了,非r大豪全不管了。我0元党你放个新手二愣子出来胡搅蛮缠也就罢了,摇摇这种巨豪的生意也不做了。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288

积分

3392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天宗晓梦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9 1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大司命 发表于 2015-8-9 17:04
4 j; |- T( e: p畅游这是咋了,非r大豪全不管了。我0元党你放个新手二愣子出来胡搅蛮缠也就罢了,摇摇这种巨豪的生意也不做 ...

! f' ?& u7 g* ^2 L“新手二愣子”。。。。神吐槽,赞一个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510

积分

4859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9 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出幻化破坏游戏平衡开始,已见其本质$ R( T8 }" C) f+ S8 u; u: k$ F( [

' A5 o& N; Q# n0 ]" R你只当这次是看清了吧......不要望其改变,无果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9 2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,我不是什么土豪啦...没工作,真心在拿生活费玩游戏。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到老公回来呢- -!天命你很强啦...霸气全开,我天道还没动作就被你2个组合技干掉了……也就是你后来运气不好没晕到我的蓉蓉,拍肩!又见萌萌哒奥利奥!扑倒揉脸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30

积分

4259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10 0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命天命 于 2015-8-10 09:53 编辑
- A5 z) I1 l; Q! h
: l2 Y# K% w2 \% i" W# R跟你一样悲剧,其实那不是我用来参加跨服的阵容,我跨服另有一套阵容,前排:奶妈+皇帝,后排:血手+弄玉+少司命,高速后排,加速后,弄玉7.2W,血手和少少6W多,其中弄玉配机关蛇,不管能否在晕住几个,少少机关朱雀,血手+少司命肯定秒一个的,第二回合基本还能秒一个,当然不排除被控或者被秒情况,但是硬实力机关兽的差距,想赢你几乎不太可能,除了你和右手外,对其他人基本上都有一战之力,下一届不参加了专心搞机关兽,否则这个鸿沟将难以逾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0 15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命天命 发表于 2015-8-10 09:51
6 p/ E- M7 h! U( A* j5 F$ r& F5 ~跟你一样悲剧,其实那不是我用来参加跨服的阵容,我跨服另有一套阵容,前排:奶妈+皇帝,后排:血手+弄玉+ ...
3 C& P, A8 G  l/ A! f: P
可惜了……不过我给跨服准备的是魅姬大小司命道墨皇帝一样也没用上...72000的弄玉哇!好强!加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30

积分

4259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10 1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命天命 于 2015-8-10 18:45 编辑
# x, P& N9 w% z+ n
被守護的瑤瑤 发表于 2015-8-10 15:40
* ]+ u! A; K( ~. K可惜了……不过我给跨服准备的是魅姬大小司命道墨皇帝一样也没用上...72000的弄玉哇!好强!加油 ...
; Y4 U: N, |: Y# T/ p7 \: ~
都不看好弄玉吗?,为什么那么多人痴迷赤练?个人并不太看好赤练,考虑到要出手怒气技能,而且还要高速,相对而言经脉也比较难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0 20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命天命 发表于 2015-8-10 15:49
  i: f) c9 M' J! t5 [都不看好弄玉吗?,为什么那么多人痴迷赤练?个人并不太看好赤练,考虑到要出手怒气技能,而且还要高速, ...
& R  j3 Q4 ?, {( i
也没啊,我打第一届跨服就是弄玉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30

积分

4259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10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坐看你们的魅姬赤练的极限速度能到多少?如果弄玉速度快不过魅姬赤练,那就像你们靠拢,搞魅姬赤练阵容,反正这些我都有,只是还没特别重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0 2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命天命 发表于 2015-8-10 21:211 A" ^: F$ `6 {1 u
坐看你们的魅姬赤练的极限速度能到多少?如果弄玉速度快不过魅姬赤练,那就像你们靠拢,搞魅姬赤练阵容,反 ...
: q& X  G0 h+ r7 S& B
如图,还不是极限呃。我不太想放弃命中,当然也没丹洗了
image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30

积分

4259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11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!好厉害的赤练,初始速度这么快,是否满100怒气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98

积分

2550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楼兰丶夜璇

Rank: 8Rank: 8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8-11 1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命天命 发表于 2015-8-11 07:355 C9 E5 `9 j' j/ L7 y
哇!好厉害的赤练,初始速度这么快,是否满100怒气?
8 E+ Y( {- J3 x3 |
不满怒气的魅姬怎能去打跨服...虽然到底也没用上
image.jpg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30

积分

4259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5-8-11 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命天命 于 2015-8-11 18:28 编辑 1 L* S* r$ j- o1 e- V9 q+ w- L! C
/ w5 o2 m2 |$ g1 |$ {
当我抬头仰望夜空里的星星,只见星光璀璨仿佛是在闪闪眨眼,而我误以为微风吹过眼睛里进了沙粒,实乃我不见黄河之水亦未到长城。此情此景,此时此刻,我只想说:为什么这么快?什么这么快?这么快?快!!!!!!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