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798|回复: 15
收起左侧

[求助] 橙卡橙卡橙卡橙卡橙卡橙卡橙卡橙卡

[复制链接]

65

积分

50

柚币

0

橙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6-6-22 14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更多
18号充值  我要的橙卡呢    卡呢?????????第一次发帖啊!要不要这么坑??
544da4b36eed1ddf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73

积分

4254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6-6-22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18号的还没开始发呢,着啥急。。。
恭喜,本文已被评选为精华帖,礼包码将在周五之前发放,届时请留意论坛消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积分

8110

柚币

0

橙币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6-6-22 1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7号好像开始发了,18号的再等等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77

积分

3294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6-6-22 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心急吃不了热奶奶
万能的小小不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43

积分

4191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爱如修行,我走火入魔,你自废武功。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6-6-22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boyish_ 发表于 2016-6-22 14:377 q- Y8 P/ {: w
心急吃不了热奶奶
/ W) @$ z* l8 U# o9 R# q: B
奶奶居然可以吃?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3

积分

279

柚币

0

橙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6-6-22 1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8 发表于 2016-6-22 16:15! {: K) c7 n' K0 X7 B* ?5 Z
奶奶居然可以吃?
$ S: o$ o3 G0 v) s
你还是婴儿的时候,吃的是什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943

积分

4191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爱如修行,我走火入魔,你自废武功。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6-6-22 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蝌蚪の淚水0808 发表于 2016-6-22 16:35& p- F' @' D- C/ ^
你还是婴儿的时候,吃的是什么?

1 V( Y% f% f: N, v/ R奶,不是奶奶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22

积分

391

柚币

0

橙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6-6-22 17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17号的还没发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3

积分

279

柚币

0

橙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6-6-22 17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8 发表于 2016-6-22 16:37
# ]( S' m- N4 h. E3 h. m% ~奶,不是奶奶
. Z4 _. m$ w& x; }5 q
奶不是有两个的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629

积分

5282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哎哟不错哦!这个屌!

Rank: 8Rank: 8

QQ
发表于 2016-6-22 17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想他们在游戏搞个充到多少档次可以自选不就好了。搞得这么复杂。 没有个个半月是发不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5

积分

50

柚币

0

橙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6-22 17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有人收到了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89

积分

1461

柚币

0

橙币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发表于 2016-6-22 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大家稍安勿躁 一般都是“正常”发放  能在月底前拿到就算是烧了高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77

积分

3294

柚币

0

橙币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16-6-22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卧槽8 发表于 2016-6-22 16:156 F- [1 K9 g0 r
奶奶居然可以吃?
+ n+ b! E8 q) A& F' r8 i
万能的小小不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2

积分

133

柚币

0

橙币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2016-6-23 01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右手的梦想 发表于 2016-6-22 14:35/ ^# ?1 R0 Y5 e
17号好像开始发了,18号的再等等吧
& g# O3 }8 H- i$ l/ E; E: Z# ]
我表示我改了他不理还 还是给我发谋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51

积分

252

柚币

0

橙币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发表于 2016-6-23 02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oyish_ 发表于 2016-6-22 14:37
' F. n( h) ?$ r. H3 x心急吃不了热奶奶

: a3 m$ p, q" ^% Z; L求分享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万

积分

8110

柚币

0

橙币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2016-6-23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弑一枫雪 发表于 2016-6-23 01:21
; n7 B& N- A8 {6 v& D  \' f1 `5 r我表示我改了他不理还 还是给我发谋圣
- }# t0 J( z0 l8 N, Q% S( a5 `
看你几号改的,收集有时间限制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